Sunday, September 2, 2007

選擇+賭


有賭未為輸

有得賭

才有機會贏得精彩

贏得燦爛

不賭

做人沒有趣味

沒有刺激

賭$如是

賭信任如是

賭感情如是

賭愛如是

賭~

真令人著迷





選擇

愛情萬歲 SAMMI 歌詞

歌名:愛情萬歲
歌手:鄭秀文

作曲:劉祖德
填詞:林若寧
編曲/監製:蔡德才

愛情存在輿論性
承受這批鬥與你笑著革命
市內全民皆兵 聽著流言之聲
我若能擁抱你已是險勝

受盡炮轟任由戀愛沒有世界共鳴
維持著愛護與尊敬
未怕沒有親友贈興 

#寧願犧牲也與你以愛捐軀
從歷史中見證這轟烈一對
愛到倒下去 浮沉是非中一對伴侶
謠言裡 人潮裡
尋求我幸福至少無罪
那怕走得再崎嶇
言論之中去見證愛情萬歲
未似對正常情侶
你我縱是殘餘弱旅 頑抗愛下去

愛情長路如絕嶺
無論傷口再中箭也未怨命
世上如何孤清 對望仍然溫馨
都不可封殺戀之風景

Repeat #

彼此不必世界的嘉許
只想講生命至少也許
每人亦有最珍惜伴侶
旁觀的怎麼拼命插嘴 潑下冷水

寧願犧牲也與你以愛捐軀
流下這可歌可泣動人眼淚
滲進沙漠裡 懸崖上開花一對伴侶
曾難過 曾憔悴
尋求我幸福更加無懼
愛侶不需要心虛
承受子彈去愛你也是壯舉
若有了我們兒女
與你故事遺傳下去 能愛到萬歲

我們生活在一個追尋真理的社會

我們都要答案, 我們都要理解

但如果我現在要活得快樂

我選擇繼續沉迷

沉迷在希望中

縱使機會很渺茫

但有希望才有進步

因為, 我有希望

我喜歡希望的感覺

所以,

  1. 我買六合彩
  2. 我讀書
  3. 我信人
  4. 我信自己
  5. 我信友誼
  6. 我信親情
  7. 我信愛

我, 就是不理性

就是執著

就是放不低

放不低
作詞:李敏 作曲:馮穎琪

是你故意欺騙 怪在我太過心軟
你的真話就 等於夢囈 與謊言
無奈你說得太自然 令我聽了也能熱暖
甜言蜜語 原來又一次食言
是你對我改變 你別說世界轉變
解釋得混亂 千絲萬段 太多糾纏
誰沒興緻守這諾言
但卻對我再全心詐騙
胡言亂語 任你講足半天
為何永遠放不低 為何錯愛這一位
但求仍然維繫 不惜一切 我為你執迷
為何永遠放不低 任情愛控制身體
任誰關心 仍未可把你代替
(是明知的 仍願將心意白費)

盲目投注就是好賭

我這個人就最愛賭

  1. 賭$
  2. 賭時間
  3. 賭命
  4. 賭愛

但賭得最深都是愛情

賭愛

作曲:劉穗京|填詞:許少榮|編曲:Alex San|監製:Tony Kiang

當 稀罕的都不再剩低 人仍然如病態著迷
愛你是一種賭博吧 似陷於谷底

怎麼可賭得那樣狠 你愛我同樣愛別人
你也愛殘忍的賭博吧 多麼吸引

*我沒法拋低 再沒有抵押東西
 就賭她即將會失勢 賭過不了今晚
 你將會厭倦這新貴

 沒法自制投注在愛情 沒有令你感動仍盡興
 你這樣冷靜 也沒勸停 或者你更愛是那虛榮*

#沒法自制投注在愛情 沒有令你感動仍盡興
 再錯誤決定 也未會停 用光眼淚作為籌碼
 仍然能任性#

走 走不出這可怕病因 染上了殘酷的心癮
你接受這種賭注吧 你我也是個病人

賭今晚可真會自毀 我好勝還是你絕情
你我就增加賭注吧 我會這樣賭一世


越愛越錯越殘忍 偏覺得更興奮
天國要是接近 降罪或永生
要試煉我 也判斷你的測隱

REPEAT*#

~~~~~~~~~~~~~~~~~~~~~~~~~~~~~~~~~~~~~~~~~~~~~~~~~~~~~~~~~~~~

讓我繼續好好沉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