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18歲

我需要一個好好的時間表

去改變我的生活

去做一個積極的人

一個成功的人

你們看來, 可能是一個小學生都會做的事

我承認我TIME MANAGEMENT 好差

大家可以LOOK DOWN ON ME

可以看不起我

我無所謂

但如果支持我, E D 野在心中

對於我,一個從來不管理的人來說

是時候來好好上一課

好好改變一下

可能很有收穫

在我剩下的3 個禮拜的18 歲

希望來一個好好的結局

有個好的開始

我們不斷到終點

不斷再出發

每一日都是DAY 1

絕對無不可以改變的事

只要你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