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暑假~結

我又在次在飛機上打XG, 上一次是我剛回香港的時候. 這次是我離開香港的飛機上打的. 我覺得自己是時候回顧這個2007 年的暑假. 一個非常難忘的暑假, 一個有笑有淚的悠長假期.

從暑假開始, 我花了不少時間跟家人在一起活動, 雖然時間還是不夠,但已經有很大的進步. 起碼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出席教會的活動, 跟他們一起我很快樂. 我中然口裡說是公關的動作, 但其實我是真心真意跟他們交往的, 跟他們在一起, 我很有溫暖的感覺, 很有家的感覺. 我也越發現他們的優點和強處. 我越來越懂得珍惜家人對我的付出. 這不能說是一條不容易還的債, 因為債有借有還,

他們的付出我是還不了的. 雖然暑假裡, 有很多不和, 不愉快的時刻, 但上機的一刻我看見他們的眼神, 感受他們的溫暖, 我就知道我們彼此都是很有心去繼續努力, 經營這段關係. 所以, 這個暑假對我家庭來說是有正面發展的, 未來的方向也是正面的.

P.S. ARGAII 要努力跟大懶豬一起, 努力經營這段感情, 你哥哥會好好祝福你的!

朋友, 這個暑假實在見了不少老朋友, 也交了不少新朋友. 可惜, 有個朋友離我而去. 這個朋友是一個在網上認識的朋友, 她跟我很多東西可以聊, 我在美國的時候有很多時候都是跟她一起度過的, 沒有她我不可能見到, 不可能認識我生命中最漂亮的女人, 沒有她我不可能有人生最快樂的日子. 或者是因為我的狂莽, 我的自私, 我的幼稚令我損失了這個朋友. 這個是我暑假的其中一個遺憾, 沒辦法, 一邊做人一邊學, 努力在未來, 學習跟不同的人相處, 也許是我一個目標吧!

這個暑假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這些朋友對我來說是新刺激, 新觀點, 新角度, 新價值觀. 從他們身上學會了很多東西, 我懂得跟人相處, 懂得學習做人, 這個是暑假最大的得著吧! 這 個暑假跟老朋友見面的時候,有一份以前沒有的親切感, 多了一份珍惜,多了一種感覺。 有了2010, 2027 的聚會, 我知道我一定會應約的, 因 為我珍惜友誼。 當然,家人>愛情>朋友, 我從來都是重色輕友的,所以大家小心了。我祝福諸位在事業,家庭和愛情中大放光明,大展鴻圖,發熱發亮!

P.S. 多謝JACKIE張好漂亮的卡,我好喜歡,希望可以繼續努力去經營友誼,邊學邊做。

愛 情,這個暑假不可不提了,這個簡直是這個暑假的焦點。這個暑假裡,我碰見了我一生中最漂亮的女人,這個女人如煙如霧,紅粉菲菲的臉上,帶有一點風塵的味 道,臉上帶有一點稚氣,手指淡淡的煙草味道,迷人的身材。言談間有種感覺,就是一見如故的感覺。這個女人獨立,這個女人可愛,這個女人有趣,這個女人為我 好,這個女人叫我戒酒,這個女人叫我信主,這個女人叫我對朋友好,不要當朋友止痛藥,這個女人叫我讀好書,這個女人叫我考好車,這個女人叫我要對家人好 些。。。這個女人實在太吸引我了,為了她,我放棄了對年齡的追求,放棄了對時間的執著,放棄了很多固有的價值觀,因為我深深的愛著這個女人,很想很想照顧 這個女人,很想保護這個女人,很想這個女人可以享受幸福的生活,想把世上最好的東西給予這個女人。 這個16歲的岑曉琳,一個青春有活力的中4理科生,一 個愛逗人笑,一個導人向善,一個熱情如火,一個溫柔感性,一個一個從來沒有在現實中出現過的女人,一個永遠都會在我記憶裡的一個女神,一個有人味的女神。 因為這個女神,我努力考車,我努力做事,努力去賺錢,努力去照顧自己的身體,努力對家人朋友好,努力去改變以前那個我,甚至改變到已經不認得自己。她改變 了我對女人的看法,她改變了我對女人的要求,改變了很多我的價值觀,我不會後悔,因為學SAMMI話,放棄以前的自己,是要建立一個更新更強的自己,去拼 博,去活得精彩!我可以告訴你們,現在的我,因為認識岑曉琳,比以前的阿CON,更加有包容性,更加有能力去面對困難,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事物,更能應付困 難,更能照顧人。男人一生中可以喜歡很多女人,但她只能愛一個女人,我愛的就是不現實,虛幻的岑曉琳。這個虛構的岑曉琳,無論將來多久,都會是我生命中的 推動力,身體裡的維生素,血液中的養分。。。我每一天都希望能再見岑曉琳,再與她相遇,再跟她好好纏綿一番,因為我愛岑曉琳。

.. 如果岑曉琳看見這個POST,能會心微笑,開開心心的生活,我就心滿意足!

我說夠了,在NEWARK機場,很累, 我是時候休息休息,好好看書!再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