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07

餘震

今日成日都在哭

哭的是自己浪費了時間

在餘震

在震自己, 震人

在自找麻煩

在迷失自己

太多價值觀加在一起

真的不容易挑

對既有的價值觀是強烈的挑戰

扭曲了我的價值觀

wake

請! 給我一點空間

一點空氣

去進駐我的血液

去蘇醒我的靈魂

幸好, 我的眼睛還在

一只不太靈光的眼睛

不過 近日甚麼都回來了

不再迷茫

開始有目標

開始拾回思考

開始重新建立自己的價值觀

為自己樹立旗桿

有了旗桿就有方向

就有動力

就有熱情

就有酒精和尼古丁

來!乾杯

命順命歹隴是一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