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VODKA + WHISKY

突然又覺得自己老了,可能簡單一點的老餅 生活比較適合我吧.年輕的燈紅酒綠對我來說太刺激了,我對這些燈紅酒綠太沒經驗, 作為一個酒量不好的人, 挑了VODKA, 算我選錯了. VODKA 的溫柔把酒氣混在甜甜的果汁里, 嘗起來令人興奮自在, 一杯一杯的喝下去, 連自己醉了都不知道, 醒了以後才知道這是烈酒, 帶來了頭疼和一筆昂貴的酒帳. 可能我不會喝VODKA, 但我愛VODKA的溫柔, VODKA 的香氣, VODKA的純軟, 這個我是不會忘記的. 我想過了, 可能還是JW WHISKY 比較適合我, 起碼一點一滴, 有血有汗, 濃烈的味道令你不易多喝. 令你第二天舒服點, 少一點籌漲吧!

正題, 我希望大家參加64集會,見到大家,我會高興D. 6月4日, 不見不散,路繞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是時候讓我哭了,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