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病況越來越嚴重了, 每一天都在痛, 起床越來越晚, 晚上居然睡不著. 熟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睡不著是天大的難事, 幾乎沒有可能. 但這幾天在我沒有煩憂的情況下發生了! 我連續幾天睡不著, 喝酒不行, 看書不行, 做運動不行... 這個比心疼更難隱奈, 如果睡不了, 你不如殺我!!! 真的, 我是一個很愛睡的人, 我覺得睡覺是一種抽離的方法, 一種讓你遠離煩憂的方法, 一個有自己空間的時候, 一個讓自己靜下來的時刻! 日常對這那麼多壓力,天天都喘不過氣,所以我需要睡, 我需要一個人的空間! 你可以說是逃避,我不介意的.事實是就算明天要考試, 我都要睡, 因為我知道如果不能靜下來, 我是做不了事的! 我每天都很累,因為我做每件事都盡心盡力,務求做到自己的極限, 我的專注是我驕傲的, 因為他給我時間,空間和條件去做我想做的事,每一件都順順利利完成, 我不聰明, 如果我不專注, 我做不了事的. 所以, 如果你不給我睡, 我專注不了, 做不了事, 跟死了有分別嗎?

現在有點睡意了~

多謝XANGA給我睡意!~~~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