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SORRY 詠文


令你失望是我最不快樂的事!展轉反則,整天也想不出自己為甚麼會做這些事,不知所措。想分散注意力,但我做不到,相哭但哭不出來,幾次來來回回!坐在車上我知道這時跟你講這些無補於事。我很後悔,也不能做甚麼,可能是一種懲罰罷了。也許你現在很惱,也許是失望,也許是無奈,都好像投射在自己身上一樣,自己不奇然代入了。希望你原諒?如果我是你,這應該是一個不切實際的盼望。此時此刻可能我想的已不是你的青睞,也可能只是一種盼望,一個讓你快樂的願望吧。我讓你有壓力嗎?這可能也是我不自覺的矛盾嗎?

詠文,我發現我真的愛上了你,喜歡得很深失去判斷力,這是我知道的事實,那我剛才不是廢話連連?愛一個人也許可以放在心底吧?到底我是不是想你原諒我?我真的答不了這些問題!我只知道你吾開心。我只是想把心理的感覺寫出來,寫出來會舒服點吧,自己的罪疚會少一點?也許,也許我的心態就是這樣矛盾吧,也許我就是一個不及格的男人。詠文,I am sorry.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應該雙手合十嗎?也許會有個機會續罰?還是應該忘記你?逃避會是一個解脫?我很徬枉,很怕。我終於知道我有甚麼輸吾起,我知道自己已經吾同左。詠文,可以原諒我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