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再見.煙

在那一夜,我和煙分道揚鑣了,不留下纏綿過的痕跡,跟她不再有一絲關係,把她徹底的拋棄掉,成為一個絕情的人.

我跟這老情人分分合合好幾遍,認識她,愛上她都被我伴上浪漫的故事,賦予童話般的詩情.跟它纏綿有說不盡的快樂.抽煙,就像談戀愛的感覺,過後總有失落和空虛.

煙和酒我向來賦予靈魂的象徵,靈感的來源,自我的表述.我經常說抽的煙和喝的酒從來就像身邊的女人,對喝酒和抽煙的專重就像對身邊的女人愛護.一個負責人的男人會給予她女人最好的照顧,不一定是錦衣華服,但至少有一分專重;同樣,抽煙的人會對抽煙很專重.我對女人絕情所以戒煙也絕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