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男人缺點

男人, 真的有很多很多缺點...

1. 好色

2. 要面

3. 好勇鬥狠

4. 衝動

5. 懶

6. 爛煙

7. 爛酒

6. 數不了, 傾幫忙加上

我 是男人, 也有以上的缺點. 我很多時候想, 我到底甚麼時候開始有這些缺點? 記得小時候, 我很討厭好色的人, 討厭抽煙, 討厭喝酒, 討厭人好勇鬥狠, 討厭懶人, 討厭人家要面... 今時今日, 我承計了以上種種缺點, 卻不自覺, 都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的. 我經常問自己為甚麼會有這些缺點, 我答不到!

我給自己的藉口是男人有太多責任, 要TAKE A BRE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