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社工


全職社工

真是變左社工

我應該改讀<社工系>

我覺得我會好有前途

起碼我實戰經驗一定夠

比起其他人, 我真是見得夠多

而且比較包容

但問題是我不能按章辦事

不能按手冊做事

不能按規則做事

這個世界需要超人

或者我不是超人

我沒有能力去做

但我有做超人的方向

來吧!挑戰我吧!

來啊!我會用力抵抗你!

我會保護身邊的人

家人, 朋友, 甚至敵人!

上帝不來眷顧我

讓我來眷顧自己

最近的事令我很難相信世上有公義

無公義就讓我來擋刀擋槍

舞刀弄劍我都不會害怕

因為我承認心中的魔鬼

因為我承認我的短處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能力

所以我知道自己的方向

來吧!刀手, 來砍我啊! 我括了出去!

最終勝利在我手, 大不了我就仙遊

怎樣都是我獲得最後勝利

final

No comments: